|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深圳市起航隔音材料工程有限公司

深圳隔音材料销售,吸音材料价格,深圳吸音板提供,深圳隔音棉批发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生
  • 电话:0755-85205019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供应隔音棉环保隔音材料防火隔音棉
供应隔音棉环保隔音材料防火隔音棉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316供应隔音棉环保隔音材料防火隔音棉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10-25 12:35
详细信息


环保聚酯纤维吸音棉为取代玻璃纤维和岩绵海绵等有害吸音材料而开发的新产品,100%的聚酯纤维,是最接近自然而且对人体无害对环境无污染的高效吸音隔热材料。环保聚脂纤维经特殊工艺加工而成,它与传统的吸声材料最大的区别就是环保无害,吸音能力强,产品没有任何异味,对人体无害(不痒)、厚度均匀、吸音、手感柔软、表面平整、纵横强力好,其吸声效果良好,是噪音治理工程中吸声材料的最佳选择。

 吸音原理是:由于环保聚酯纤维吸音棉是通过特殊的工艺制造,由超细的聚酯纤维组成,具有立体网状多孔结构,纤维平均细度可达1-2微米以下,这些优势赋予环保聚酯纤维吸音棉有更多的相互连接的孔隙,在摩擦损耗等作用下,其声能被转化成热能从而将声音被有效的加以抑制,也使得环保聚酯纤维吸音棉具有了比现有的玻璃纤维棉、岩棉等材料更好的吸音性能。
 

0条  相关评论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